close

招牌招牌2烤餅1烤餅2烤餅3  2015年3月30日春

原先計畫好的中和卻因為房東臨時變卦而轉戰至三重

一下子也從小店面變成了攤販經營

一切轉變真的是始料未及.可謂是世事難料阿

花了三萬元搞定租押金及一切所需的生財器具.開始了攤販生活

對於這攤莫名冒出也無任何廣告的攤位.三重鄉親很給面子

當日銷售總成績 ~ 六份 . 六份 .六份 (因為很感激要說三次) ^^

很感謝三重當地人的熱情讓我能順利熬過兩個月.進而邁入第三個月份

絲達爾飯店的員工.燦坤3C員工.7~11員工.東吳大學三重宿舍學生.

美髮店員工.美甲店員工.週邊檳榔攤員工.還有幽默的阿文爸爸

以及曾經給過我們溫暖的廣大支持者.再次感恩再感恩 ^^

在這個沒有人潮又不顯眼的角落.若不是有各位的加油打氣我恐怕早已萌生退意

近兩個月來勉強累積了百餘位主顧客.雖然離目標五百位尚有段差距

但我依舊有信心再接再厲.尤其這個月中多加了飯類菜色.反映都不錯

我也將繼續研發其他正餐類的菜色以供大家選擇

希望六月份就可以轉虧為盈.讓我有能力長期為大家服務

窮人做生意沒有多餘的資金和資源.只有"真誠相待物美價廉" ^^

寬BAR   銅板美食的代言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寬BAR烤餅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