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寬BAR美食歡慶半周年 . 以下是各界的期許與鼓勵

馬英久 ~ 國慶大典就該人手一份烤餅

歐巴瑪 ~ 寬BAR改變了我對美食的定義

習近評 ~ 下次一定要請連爺爺給我帶上一份

梅克兒 ~ 為什麼德國研發不出這種好味道

安倍晉山 ~ 給我吃一口我就放棄釣魚台

普侵 ~ 吃烤餅的時候我一點也不強悍

金正嗯 ~ 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屌的東西

郭台鳴 ~ 我一再重申可以沒有鴻夏戀但一定要鴻寬合

吳季岡 ~ 寬BAR是我設計時尚服飾時的靈感泉源

林志零 ~ 常吃烤餅讓我保持美麗好身材

證言上人 ~ 天然食材良心料理功德無量

張忠牟 ~ 這將會是下一個台灣之光

戴勝亦 ~ 批發給我.救救我的營業額

學運 ~ 其實我們上街頭是在抗議你們分店太少啦

路人甲.乙.丙 ~ 給我烤餅其餘免談.讚讚讚

我老媽 ~ 睡眠要充足別老愛作夢 ^^

** 以上言論非本台立場 . 純屬嘉賓個人感言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寬BAR烤餅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